进口婴幼儿奶粉排行榜中惊现保护力奶粉,合生元派星成首选
2021-07-04 16:06 奶粉

要想宝宝顺顺利利的长大,就离不开强大的保护力基础,这样宝宝才能拥有健康体魄。最新更新的进口婴幼儿奶粉排行榜中惊现保护力奶粉,合生元派星奶粉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有助于帮助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让宝宝成长更独立。

进口婴幼儿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派星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

备受妈妈关注的乳桥蛋白LPN配方

乳桥蛋白LPN是天然乳源O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在初乳中含量更高,让奶粉本身更纯粹、更亲和。这是乳源中天然含有的免疫活性成分,非额外添加,帮助宝宝断奶不断保护力。它能双向平衡宝宝自身免疫系统,通过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功能来对抗外界的病菌侵扰,对内加强自身保护力,对外抵御外在伤害,让宝宝身体更强壮。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全球首个及唯一乳桥蛋白LPN临床验证配方,并通过中国宝宝5年喂养效果实证,得知乳桥蛋白LPN不仅能刺激增加体内保护细胞比例,还能降低60%宝宝不适概率,减少50%体温异常状况,有助于激发宝宝内在的保护力。这样的优质成分能够帮助宝宝建立自身的强健体魄,成长更独立。

进口婴幼儿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派星优吸科技先进

妈妈们同样关注吸收问题

要知道,一款优质的奶粉不仅要管好宝宝的免疫,更要呵护宝宝的肠道。合生元派星奶粉应用第三代母乳脂肪技术,5大专利原料,让奶粉的脂肪结构更接亲和好接受。合生元率先研发出sn-2 plus这项先进技术,让奶粉中的OPO含量更高,脂肪种类更丰富;SN-2棕榈酸酯含量更高,更贴近黄金脂肪结构。这样的先进技术,就像把奶粉中不易消化吸收的脂肪部分打碎榨汁一样,玉米汁就是比玉米好消化吸收。“榨汁机”就是sn-2 plus母乳脂肪优化技术作用的形象展现。这样奶粉变的好吸收后,就不会为宝宝的肠道增加负担,同时也会帮助宝宝摄取更多更好的营养元素。

进口婴幼儿奶粉排行榜中合生元派星奶粉

合生元派星奶粉入围进口婴幼儿奶粉排行榜,凭借两大配方组合,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兼顾保护力和吸收力,满足妈妈们期待的喂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