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作家“老鹰”新作吸睛!开书24小时问鼎五榜榜首
2021-07-21 11:34 老鹰吃小鸡 阅文集团

7月19日,在前作《万族之劫》完结半年仍位居起点畅销榜前五的态势下,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老鹰吃小鸡”新书《星门》正式上线。让人惊叹的是,《星门》上线24小时即斩获男主角色星耀榜、打赏榜、签约榜、月票榜、出圈榜五榜榜首,成绩斐然。

《星门》讲述了主人公李皓在危机中勇面挑战,探索星门、迎接光明的故事。尘封多年的星门即将开启,星门背后,危机四伏,而作为镇门一族最后的传人,主人公李皓能否追随先祖的脚步,探清星门背后的秘密?他能否再度封印星门?或是打开星门,进入门后探索先祖消失的秘密?

阅文集团作家“老鹰吃小鸡”表示,新书《星门》题材以玄幻为主,但不局限于某类题材。对于《星门》中的主人公,“老鹰吃小鸡”也在采访中透露,新书主角李皓不会像《万族之劫》苏宇那么孤独,“会比苏宇更冲动一些,更纯粹一些,更具备正义感”,而且两个主角出身背景都截然不同,差距很大。

据悉,“老鹰吃小鸡”自2016年开始网络文学创作,著有《万族之劫》《全球高武》等多部作品,凭借真实强烈的代入感,幽默搞笑的写作方式和令人惊叹的创作速度收获诸多粉丝,并成功晋升阅文集团白金作家。

其中,《万族之劫》仅起点粉丝已达679万,九度获得起点都市男生原创风云榜月度总榜冠军,创造起点男生月票榜新纪录。不仅如此,《万族之劫》还是2020年获得读者打赏金额最高的作品,以及2020年单日获得月票数最高的作品。在起点读书2020年度阅读报告中,《万族之劫》被评为“更新字数最多作品”,书中角色苏宇被评为“最被用户喜爱的书中角色(男主)”。

《全球高武》则是2018年现象级作品,长期位居男生原创风云榜都市分类月度榜单第一。在读者眼里,“老鹰吃小鸡”可谓“码字机”,一个全靠自觉不必“寄刀片催更”的原创故事创作者。

阅文集团作家“老鹰吃小鸡”以往的成绩拉高了书粉对新作《星门》的期待。在“老鹰”的笔触之下,《星门》将展现怎样一个宏大的玄幻世界,主人公李皓将面临怎样的命运?随着新书篇幅的展开,作者埋下的一个个伏笔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