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Care is coming! 保护您的每一份纸质文档
2022-06-21 18:24 爱普生

纸张作为当今社会重要的介质,其发明不仅是人类发展历史中的里程碑,更成为了古往今来无数信息的重要载体。与此同时,纸张的物理特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调用不方便、存储空间大、耐用性有限的特点。

纸作为大众通用的数据载体,基于其物理特性与现代社会数字化的普及,对纸质文档的扫描电子化,将业务数据及重要电子资料存储在服务器或云端,是当今社会普遍的需求。这些纸质文件中,包含新的纸质资料,也有很大量的历史文件。历史文件的状态比较复杂,文件老旧,划痕、、撕裂等现象比较普遍;同时也存在文件介质特殊,如薄纸、厚纸、尺寸不规则,等等。扫描仪在对上述文件进行批量扫描时,需要从中分离成一张张扫描的文件,纸质文件的脆弱性与多变性很可能导致扫描仪卡纸,致使文档遭到损坏,给客户带来损失。

爱普生基于对用户实际需求的研究和分析,研发了“PaperCare”纸张保护技术,通过结合“纸张处理”和“纸张保护”功能,为客户实现对珍贵资料进行安全扫描电子化的需求,解决客户因扫描而导致文件损坏的烦恼。

PaperCare is coming! 保护您的每一份纸质文档

“PaperCare”是什么?

“PaperCare”是爱普生旗下的纸张保护品牌。通过“纸张”与“护理”的巧妙结合,表达保护客户重要文件的同时为客户实现高效扫描电子化的品牌理念。爱普生作为深耕打印机、扫描仪市场多年的领军企业,深刻地领悟到高效扫描与纸质文档保护对于客户的重要性。“PaperCare”通过专用传感器与软件的结合,可以预测并及时制止扫描过程中的卡纸。在操作过程中,如果送纸出现异常,扫描仪会立即停止送纸,保护客户重要文件。爱普生试图在扫描过程中规避多重风险,降低文档损毁概率,并不断推进该项技术的改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可靠、安全的办公体验。

PaperCare is coming! 保护您的每一份纸质文档

及时预测纸张异常,保护您的每一份文档

世界数字化进程正持续加深,各行各业逐渐由纸质办公走向电子办公,文件档案不断地被归类存录于电脑和云当中。对文档进行扫描备份,一是方便企业整理搜索,二是不会出现纸质文件遗失等现象。不论是拥有众多司法记录的法律事务所、还是存储浩繁建筑图纸的城市建设局、再或是保管大量纸质藏本的档案馆,这类企业单位都拥有大批重要的纸质文件,对文档扫描具有迫切需求。但由于文档中部分纸张薄厚不统一,或文件过于老旧,在扫描过程中文件损坏风险加大。纸质记录一旦损毁,则会给企业带来难以计量的损失。

爱普生DS-32000 A3高速馈纸式彩色文档扫描仪,以其出色的外形设计与人性化的易用功能,荣获德国红点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成为专业客户采购扫描仪的明智之选。同时,扫描仪所搭配的“PaperCare”纸张保护技术,更为扫描全程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PaperCare is coming! 保护您的每一份纸质文档

“PaperCare”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判断扫描过程中是否走纸歪斜、预测卡纸的发生,判断送入文件数量是否超负荷,文件上是否有订书钉,“检测发现异常,及时停止扫描,保证扫描出品品质,呵护每一纸张张的安全。

爱普生“PaperCare”以安全的扫描流程、稳定的扫描效率不断赢得用户口碑,助力用户扫描电子化体验升级迭代。爱普生也将不断研究和提升扫描技术,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价值。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总部位于日本,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

爱普生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和“数字技术”,致力于共同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在办公和家庭打印、商业和工业打印、制造、视觉、生活方式等领域持续创新,爱普生力争到2050年实现碳负排放及地下资源零消耗(消除对石油和金属等可枯竭地下资源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