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2021年Q1经营性净亏损率收窄
2021-06-13 19:35 容联云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NYSE:RAAS)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第一季度,容联云营收约2.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4%,其中,核心业务CC(云联络中心)表现抢眼,收入同比增长63.4%;毛利率较2020全年稳步提升至43%;净金额留存率超过110%;经营性净亏损率(经调整的EBITDA占收入百分比)为-29.24%,同比收窄近10个百分点。总体业绩表现超出预期。

同时,容联云的客户规模也在持续壮大,截至 2021年3月31日,活跃客户数达13109家,其中大客户193家。

容联云CEO孙昌勋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的定位始终没变,为企业提供营销与客服的云化和智能化产品,目的是提升企业的获客与留客的效率。我们是中国云通讯企业赴美上市的先行者,我们不甘于做一个平庸的企业,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SaaS企业。”